“新闻路上·平安同行”中国平安“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计划”在湘落地
时间:2023-03-03 20:11:04  
     

  为“呵护”时代见证者和记录者,中国平安携手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为第32届中国新闻奖特别奖、一等奖以及长江韬奋奖获得者赠送“平安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计划”,湖南广播电视台共有五个新闻作品获一等奖,一位长江韬奋奖得主,共计50人获奖。

  中国平安湖南地区品牌通过送险上门的形式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全方位讲解了保障内容及相关权益,并现场介绍道: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计划总体金额超过10亿元,该保障方案充分考虑了新闻工作者的职业特点,专门为新闻工作者量身打造,提供交通安全、意外事故等多重高额风险保障;同时,扩展了见义勇为行为专项责任保障,并提供全方位的境内救援保障服务。除此之外,获得赠险的新闻工作者将自动成为平安财险至尊用户,享受VIP专属星级服务。

  据悉,中国平安2022-2023连续两年向中国新闻奖特别奖和一等奖得主赠送保险保障,2023年新增向长江韬奋奖得主赠送保险保障和专属服务卡计划,旨在为新闻工作者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完善的保险保障服务,助力新闻事业发展。(通讯员 汤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