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赔”你同行
时间:2023-03-29 18:57:25  
来源:中国网 

  日常生活中,同样力度的磕磕绊绊,落在年轻人身上可能只是小事一桩,但是发生在中老年人身上,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2023年1月10号,59岁的H先生早起去买菜, 路上有个小坑,一时没注意被绊倒,在路人的搀扶下,H先生才慢慢起身,活动了一下,感觉右肩和右脚很疼,本想着回家休息就好。可谁知到家后不久,H先生的肩部和脚指头肿胀得厉害,甚至无法活动,于是,H先生的女儿心带着父亲赶去医院看急诊,经医生确诊H先生为肱骨骨折,需住院治疗。

  在办理完入院手续后,H先生的女儿想起自己2016年给父亲配置的《平安福》附加平安福重疾15、意外医疗B等险种,于是第一时间联系湖南平安人寿代理人咨询理赔报案流程。59岁的H先生由于此前没有任何理赔的经验,心里很焦急:“我知道现在理赔已经非常方便了,手机上操作一下就好了,但我不太会使用这些电子产品,很担心无法理赔。”湖南平安人寿代理人仔细了解出险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抚H先生的情绪,并耐心向其讲解了理赔全流程,表示自己会协助收集理赔资料。

  后续,湖南平安人寿代理人拿到所有资料后发现住院结算单未进行盖章,随即前往医院住院处加盖医院鲜章。资料齐全无误后,代理人在H先生家中通过口袋e进行理赔申请,并与理赔人员同步做好电话沟通,保证案件的快速审核。仅3天时间,后台审核本次H先生就诊意外事故属实,赔付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4700余元。(通讯员 汤琼)

  案例启示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保险科技突飞猛进,人们普遍享受着智能化服务带来的便利。然而,对于中老年人这个群体而言,他们却面临着智能化操作困难、沟通不畅等难题,而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在客户报案后主动安排代理人上门服务,协助中老年客户申请理赔事宜,并在各环节中告知其相关注意事项,面对中老年客户的各种疑问时,始终秉持着专业、真诚、诚信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带去更温暖的理赔,更暖心的希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