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支行携手抗役 暖心服务,圆满处理管控期间客户金融需求
时间:2023-03-31 12:53:49  
来源:中国网 

  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虽说已经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数轮零星传播或重点区域防控,但身为长期在浏阳居住的市民,每一次又感觉疫情可能离我们还有点远,在以往的数次抗役过程中,浏阳都平安的度过。但是这一次,它来势凶猛。

  2022年11月初的这轮疫情,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和传染性强,为切实降低疫情扩散风险,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浏阳实施了一周的强化防控措施,浏阳支行积极配合强化管控,严格控制人员流动,同期间暂停网点营业。

  这个城市虽然按下了暂停键,但是客户的业务需求,即使在这个特殊时期也还是正常的发生着。在这短短的一周,支行在分行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协助下,便圆满地满足了管控期间客户金融需求。

  A客户是经营电器销售的贸易企业,恰逢管控期间的第一个工作日,有一笔40万元的银承到期,需要解圈存保证金扣款,但满足操作要求的两名支行柜员无法顺利出入小区到网点办理,以往的程序难以完成,如发生银行垫资的行为,将影响客户征信记录;客户同样居家,无法至公司完成网银转账以另行安排资金兑付。虽然长沙分行没有类似的特殊办理流程处理经验,但分行行领导和和运营管理部、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得知支行的业务请求后,所给出的回复不约而同地都是“没问题,特殊时期、特事特办,我们来沟通想办法”。在合规的前提下,从向总行报备、业务联系单审批、业务操作的全流程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当天顺利完成该笔银承到期还款,在完成划款的那一刻,客户悬着的心也最终放下了,直夸“民生银行的服务优、效率高”。

  B客户是一家建筑类企业,按照项目建设进度要求,需在管控当周按时发放某项目的农民工工资,专户需支行柜台人员线下授权操作出账审批,同时该笔业务同样面临客户和我行经办人员均居家隔离,资料清单无法交由柜台核验等现实困难。在分行行领导的统筹安排下,运营管理部、零售金融部、交易银行部负责人和经办同事与支行一道召开了线上调度会,沟通业务办理障碍、交流风险点以及合规细节,形成解决方案,最终成功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该项目首次农民工工资发放,且完成我行第一笔人社系统的子账户代发数据报送。

  携手抗役,暖心服务,在分行的创新协同下,浏阳支行赢得了客户的口碑,进一步用实践捍卫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使命。(浏阳支行 刘小雪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