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常德桥南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活动宣传
时间:2023-03-31 13:08:43  
来源:中国网 

  为加强金融保险知识宣传,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今年以来,民生银行桥南支行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多措并举开展金融知识活动宣传,将金融知识推进万家。

  一、关注重点人群,提升特殊群体服务质效

  通过设置爱心窗口、提供老花镜等适老用品,“一对一”专属服务提升老年人群的业务体验。今年先后组织二次深入社区开展上门服务和金融知识宣讲,重点覆盖老年人、青年人等群体。

  二、主动开展存款保险专题宣传

  积极向网点周边客户和社区居民发放“存款保险明白卡”,重点宣讲存款保险的含义、保障范围、偿付限额、保费交纳等相关知识。

  三、大力推广“全民反诈”APP等反诈平台

  积极向金融消费者揭示非法揽存、养老保险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新情况和新特点,让大家充分掌握了反诈技能,同时也为“全民反诈,天下无骗”共同守护常德市的金融环境作出了贡献。

  民生银行桥南支行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切实保护好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助力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