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衡阳雁峰支行全力推进厅堂一站式陪伴服务
时间:2023-03-31 13:41:51  
来源:中国网 

  随着智能终端设备的快速普及和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人们的行为模式也发生了显著的变化,在金融服务、支付领域尤为明显。

  民生银行衡阳雁峰支行座落于老城区,周边老年客户较多,对于银行智能机具设备的使用存在抗拒心理,为此,民生银行衡阳雁峰支行一直秉承着“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服务理念,通过固化服务流程,推动“A+N”的陪伴式服务模式改造,多措并举,努力为客户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过去厅堂传统的服务模式是引导式、分区分段服务,客户进入网点后先由大堂经理接待引导,优先使用厅堂智能设备办理业务,涉及机具无法办理的业务再引导至柜面办理。“A+N”则是对服务模式彻底变革,由服务经理全程陪伴,通过手持PAD为客户一站式办理业务、解答客户咨询、推荐金融产品。

  全程陪伴式自助服务让客户免于取号、排队,从冗长的等待中解放出来,同时,智能化的先进设施提升了我行服务品质,厅堂人员不再只提供简单柜面操作服务,而是更人性化、更精准的主动服务。下阶段,民生银行衡阳雁峰支行将持续提升服务质效,打造厅堂新标杆,以专业周到的服务打动客户,做客户身边可信赖的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