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衡阳雁峰支行开展现金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31 13:42:04  
来源:中国网 

  为了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现金服务需求,增强社会群众对现金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近日,民生银行衡阳雁峰支行积极开展现金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多方面了解当前老百姓的现金服务需要,以此提高支行现金服务能力。

  首先,支行以网点、社区为中心,围绕社区商圈、学校、集市等进行宣传,通过“需求相似、方便管理”的原则,从而精确了解社会群众的现金服务需求。在宣传内容上,工作人员将小面额兑换、残损币兑换、爱护人民币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知识纳入宣传范围内,重点打击拒收人民币现金等违法行为,保障社会群众支付方式的选择性,丰富群众的人民币知识。在宣传方式上,走进社区商圈、驻小区设立宣传点,通过与群众的近距离宣传,记录群众当前的现金需求及相关问题,更能了解群众需求的准确性,同时也增强与群众的信任感,为支行网点开展现金服务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其次,支行网点大厅也展开多方面宣传,不限于宣传折页、海报、影视短片以及LED屏滚动文字等,开通“小面额及残损币兑换”绿色窗口,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到人民币相关知识以及银行兑换的流程和方式。此外,对于经常来银行兑换人民币的客户,工作人员也会主动建立联系机制,后期通过预约联系,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为高效快捷的人民币兑换和缴存服务,加强客户满意度。另外,支行柜台也严格遵循现金收支分离,未经清分消毒的人民币坚决不对外支付,从而提高流通中人民币的整洁度,维护人民币形象。

  今后,民生银行衡阳雁峰支行持续开展现金服务网格化管理工作,在不断的建设和完善中,强化行内员工现金服务意识,提升客户对民生银行衡阳雁峰支行现金服务的满意度,全力打造现金和谐流通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