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衡阳雁峰支行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31 13:42:37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增强反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和应对能力,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发案形势,守护校园安全,营造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浓厚氛围,近日,民生银行衡阳雁峰支行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进校园宣传活动。

  随着时代的进步,电子产品进入千家万户,网络诈骗手段层出不穷,此次,我行工作人员深入校园,通过宣讲校园多发的典型案例分析、常见诈骗形式和种类,以及针对学生进行诈骗的常见手法及危害,提醒学生在使用手机过程中,遇危险信息要做到不理睬、不点击、不轻信、不泄露、不转账,被骗后急救时能够做到“心莫贪、擦亮眼、蹦根弦、防诈骗〞。

  同时,通过在校园内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对新颁布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为在校师生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寓教于乐,让广大师生在生动活跃的气氛中深入了解反诈知识。

  活动最后,民生银行衡阳雁峰支行工作人员积极向学校师生推荐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号召大家将反诈相关资料带入家庭,做到“宣传进学校,平安进家庭”,全面构建反诈防诈社会安全屏障。

  此次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增强了辨别、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掌握一定的防诈骗技巧,增强了法制观念,助力营造和谐美好的绿色校园。后续,民生银行衡阳雁峰支行还将持续加大反诈宣传力度,让金融知识真正进村组、进单位、进园区、进商圈、进社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