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开展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工作
时间:2023-03-31 13:50:30  
来源:中国网 

  为持续提升我行雇主品牌影响力,发挥统一招聘的规模效应和品牌影响力,着力将校园招聘作为人才引进主渠道,根据总行校园招聘工作统筹安排,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于9月-11月组织实施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工作。

  为提高校招人员质量,选拔不同专业背景的适配性人才,根据总行相关指导意见,从9月初开始,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认真准备,精心组织,采用“线上+现下”相结合的模式,进一步加大校园招聘宣传力度。线上宣传方面,一是根据总行主视觉,结合分行招聘需求,定制个性化的长图文、海报、三折页、易拉宝等;二是聚焦湖南高校,重点对省内17所一本高校发布就业网信息,并通过上述高校的对口的社群转发招聘信息;三是根据目标高校院校中选择40个目标专业学生KOL好友圈转发招聘信息;四是借助智联大数据库里匹配符合招聘要求学生,通过短信/电话精准触达,邀请参加线下宣讲会;五是组织校园宣讲直播间活动,利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宣传招聘信息和政策,线上直播人数超3000人。线下宣传方面,民生银行长沙分行走进校园,分别在中南大学、湖南大学进行了两场线下校园宣讲会,吸引了两所高校近两百学生参加。现场宣讲会通过PPT宣讲、现场提问等环节,向同学们介绍了我行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员工薪酬福利及新员工职业发展方向,让同学们对我行情况及青年员工职业发展前景有了全面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加入民生银行的强烈意愿。

  10月中旬至11月初,分行分批组织了两场一面;11月14日,分行组织了线下及线上的二面。经过有效组织、积极宣传,2023届长沙分行校招简历数、投递人数、一本以上院校人员比例均为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的3倍多,共收到投递简历3099份,投递人数2933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60.5%,985/211/双一流院校占比34.8%。通过总分行简历筛选2381人,经过笔试、测评等多维度的科学筛选,进入一面人员共865人,进入二面人员共317人,成功吸引了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未来银行家——恰少年,当闪耀”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将在总行的指导下,有序推进各环节工作,提升校园招聘整体工作成效,为我行建设人才梯队、实现人才兴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