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岳阳分行开展庆祝《征信业管理条例》实施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31 14:28:47  
来源:中国网 

  为庆祝《征信业管理条例》实施十周年,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提升社会公众认知度,推动社会信用体系的不断发展。中国民生银行岳阳分行征信志愿服务者开展“警惕征信修复陷阱 依法维护征信权益”宣传活动。

  宣传周期间,中国民生银行岳阳分行在厅堂专设征信志愿服务岗,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厅堂客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征信知识点,提醒大家珍爱信用记录,保护个人隐私,同时结合该行信用类贷款产品,提醒客户要按时归还信用卡欠款、按揭贷款等欠款,及时缴纳水电等公共费用,养成良好习惯,积累信用财富。

  3月14日,中国民生银行岳阳分行组织开展征信宣传进校园活动。征信志愿者前往某学校开展“远离征信修复骗局”主题讲座。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折页,向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征信、如何维护好良好信用记录等内容,不仅有“商鞅立木为信”的典故,也有“征信修复”骗局的真实案例,同学们听得认真仔细,进一步提升在校大学生信用意识。

  本次征信主题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获得岳阳市人民银行的认可。今后,中国民生银行岳阳分行将继续多角度、多形式、全方位地向公众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大家意识到良好信用是一笔无形的财富,加强诚实守信意识,为构造社会信用、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