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长沙芙蓉广场支行开展家园文化交流暨幸福能力提升活动
时间:2023-03-31 15:03:34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协作精神和责任感,11月12日,中国民生银行长沙芙蓉广场支行开展了"深秋时光、遇见美好"的家园文化交流暨幸福能力提升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团队协作、互动游戏。在活动老师的带领下分成两个小组,经过两个小组的一番头脑风暴,一个个响亮的团队口号和富有特点的队旗逐一精彩亮相,经过活动前期的热身运动,"王牌队"和"冠军队"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队员通过团队协作"极限飞盘"、"趣味背夹球"、"一钻到底"等训练项目,让全体队员携手面对困难与挑战,体验战胜困难的成就感,将"相互协作、共同成长"的团队理念融入到活动的各个环节。在活动中,该行员工团结互助,为实现同一个目标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责任心。在激烈的业务开拓过程中,只要每个人干好份内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就能完成许多日常看似无法完成的任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该行员工的勇气和自信心,增进了团结协作意识,对提高工作效率、执行力、增进沟通协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