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长沙望城支行开展账户管理暨反电诈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3-04-06 10:35:59  
来源:中国网 

  为统筹做好优化银行账户服务和加强风险防控工作,广发银行望城支行近日开展账户管理暨反电诈知识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提升员工履职能力。

  广发银行望城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账户管理知识闭卷考试,并由上级行运营部门派人监考,考试试题从题库500道题目中随机抽取45道,设定90分为及格分,100分为满分。最终,该支行全员及格率达到100%,其中三名员工取得满分的优异成绩。

  反电诈一直是银行运营的重点工作之一。广发银行望城支行是广发银行在湖南区域内第一家开展账户管理暨反电诈知识竞赛活动的支行,取得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良好成效。

  广发银行望城支行行长表示,该支行严格落实监管单位和上级行关于反电诈的工作要求,切实把好第一道关卡,2022年全年实现“零涉案”。在以后工作中,不断提高员工职业技能,在为客户提供优质账户服务的同时,强化账户全生命周期管理,精准高效识别并管控涉诈涉赌账户,全力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通讯员:杨玉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