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公司系统在湘企业开展青年团员联合共建活动,增强“廉动力”
时间:2023-05-06 12:16:56  
来源:新华财经网 

  以红色文化涵育廉洁之风。5月4日,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联合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中国银河证券湖南分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湖南分公司等4家中投公司系统在湘企业党员代表携青年团员,前往湖南烈士公园新时代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廉洁文化熏陶,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抓牢清廉文化建设。

  


  图 | 青年团员在湖南烈士公园纪念塔内听取烈士故事

  湖南烈士公园新时代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以“缅怀、观展、观演、研讨”4个环节,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先瞻后悼、先赏后思、先学后研”的“廉政微党课”。全体人员通过认真观摩幽兰苑、“潇湘忠魂”专题陈列、“潇湘之子”舞台剧等生动形象的廉洁教育内容,听取了诸多烈士、英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深刻领悟了共产党人勤政廉洁的崇高风范,也更加坚定了为民初心,做敢为人先的奋勇者的理想信念,为中投公司系统在湘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忠诚、干净、担当的“廉动力”。

  “来了才知道,原来身边有这么好的红色资源。丰富的展演内容,对我们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参观的青年团员表示,现场通过现代科技感的交互设计与视觉呈现,让大家为英烈、楷模们的不畏牺牲、清廉为民的英勇事迹所感染。

  本次活动促进了中投公司系统在湘企业间青年党员、团员间的相互交流,也进一步激发了青年们坚定跟党走,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的信念。作为湖湘青年力量,将以“赶考”之心,坚定不移贡献自身力量,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征程上留下奋斗者的足迹。(通讯员 吴文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