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获赔336万元,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个案理赔再创新高
时间:2023-05-08 17:12:01  
来源:中国网 

  J先生是一名私营企业主,多年在商海打拼,深谙防范风险的重要性,自2015年1月以来,在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代理人的建议下,J先生先后为自己购置平安福、福满分、守护百分百、健享人生、豁免重疾C12等多份保险产品组合,保单涵盖医疗险、重疾险、意外险、豁免等,保障较为全面。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年轻的时候,为了家庭和事业,J先生终日奔波于事业和家庭之间,长期劳碌最终导致健康状况亮起红灯。2023年3月31日,J先生感觉胸闷胸痛不适入院治疗,经医院再三检查,临床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幸运的是,经过行支架植入术等精心治疗,最终J先生逐步康复,转危为安。突然生病住院,让常年在生意场上摸爬滚打的J先生也感到一阵后怕,自己突然倒下,事业颇受影响,重要的是还有后期的身体复查、调养,一家老小的生活开支源源不断,现实的问题让J先生的心里忐忑不安。

  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代理人在得知客户J先生住院的消息,第一时间协助报案并向公司专业理赔人员进行咨询。经理赔人员查询,J先生名下保单较多保额较高,为积极解答客户及代理人对于理赔的疑问,将保单进行详细整理后,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迅速成立专属临时重案管理组,并安排理赔人员前往医院进行探望慰问、理赔资料收集,高效推进该案的调查核实及理赔申请工作。经审核确认,通过理赔人员协助收集的心肌酶、肌钙蛋白、心电图等检查报告均已远超正常高值,J先生本次急性心肌梗死达到重疾赔付标准,合计获赔336万元理赔款,由于保单涉及附加豁免险种,同时还豁免了附加险剩余各期保险费共计67.44万元。当代理人带着理赔决定通知书再次探望J先生时,客户看到高额的理赔款意外万分。原来J先生在案件受理时,预期只是简单的疾病医疗申请,没想到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会主动帮助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不仅让其获得高额理赔款赔付,还省下一笔巨大的剩余保费,且原有的保单权益竟不受影响。J先生对平安人寿的理赔服务和专业态度赞不绝口,随即送上锦旗表达感谢,并表示会为平安人寿代言,将保险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服务是一种承诺,理赔是一种责任,该笔理赔是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自2021年起最高赔付案件。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始终秉持 “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带来“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体验。未来,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仍将持续践行“服务更好,专业更强,品质更优”的发展愿景,主动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为广大客户送去更周全的保险保障、更有温度的平安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保险的爱与责任。(通讯员 汤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