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平安人寿:普及急救知识,共建安全社区
时间:2023-07-10 19:07:46  
来源:商业周刊 

  近日,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在长沙客服中心开展第28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之“平安守护者行动”。活动邀请到“平安守护者种子讲师候选人”龙辉、喻朝科两位老师,为现场的15组家庭讲解暑假安全知识,普及急救技能,让大家共享安全暑假!

  两位讲师现场讲解了心肺复苏(CPR)操作流程、注意事项,以及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日常生活中的应急救护知识,旨在提高客户家庭的应急安全急救意识,普及急救知识与技能。生动的讲解和精湛的救护技能得到了现场客户家庭的高度认可。

  在实践操作环节,现场客户踊跃参与体验,两位讲师一对一指导,帮助客户快速掌握“如何确认现场环境、判断反应、高质量心肺复苏”等急救方法,并不断提示操作要点,纠正错误动作,力求每一个动作标准、到位。

  “平安守护者行动”由安全义工联、平安人寿联合打造,平安人寿保险代理人通过美国心脏协会(AHA)导师的专业培训及考核,成为美国心脏协会的急救导师,获得由美国心脏协会颁发的国际救援资格证书,该证书为国际认证、全球通用、被列为全球十大最有价值的证书之一,同时被赋予“平安守护者”称号,具备专业的安全急救技能。

  据了解,自2020年7月起,平安人寿积极推动寿险代理人开展“平安守护者行动”,为代理人提供专业安全技能培训(AHA),考核通过后可获得“平安守护者”称号及相应的权威证书,强化个人专业志愿服务形象。

  未来,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各类急救知识普及和宣传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弘扬平安志愿服务精神,向社会大众普及急救知识,为全民安全教育工作贡献一份“平安”力量。(通讯员 汤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