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 | 湖南平安人寿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时间:2023-10-11 16:51:09  
来源:商业周刊 



  为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切实践行为民办实事,10月10日上午,湖南平安人寿联手湖南平安健康险在佳兆业广场前坪举办爱心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到长沙经开医院7名医生坐诊,通过爱心义诊方式,充分拉进与消费者居民的距离,同时现场分发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个人信息保护等宣传折页,助力提升居民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

  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宏有、副总经理王海松亲临现场,全程体验义诊活动,现场聆听医生讲解,现场参与金融知识宣传。


  国际医疗部孙主任现场为居民详细讲解关节炎、糖尿病、高血压等老年常见疾病的成因和症状,引导居民加强自我保健与适当运动,提倡合理膳食、规律生活,并鼓励保持乐观心态,实现心理与身体的双重健康。

  活动现场获得居民纷纷点赞:“有这么多专家医生为我们做免费的义诊,还能学习了解到专业的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真是太好了!非常感谢平安为我们提供如此好的机会。”此次活动让更多居民意识到疾病预防的重要性,掌握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通过金融知识的普及,进一步提升了居民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


  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践行金融为民的经营理念。未来将持续为居民提供多样化、细致化的贴心服务,让广大的消费者居民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唐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