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5年爱心接力!湖南张家界市2212名环卫工人获赠新华保险专属意外保险保障
时间:2023-10-30 14:06:47  
来源:商业周刊 

  10月30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张家界站圆满落地。这也是新华保险向湖南省内第6座城市的环卫工人,捐赠每人10万保额的专属意外保险保障计划。

  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张家界监管分局、张家界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张家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张家界市环保险行业协会、崇文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领导,环卫工人代表、客户代表,以及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及张家界中支的志愿者团队出席活动现场。

  此次意外伤害保险捐赠对象涵盖张家界永定区,武陵源区、慈利县和桑植县等区域2212名环卫工人,累计捐赠保额2.2亿元。捐赠仪式上,新华保险张家界中支的志愿者团队还为现场的环卫工人代表,贴心的送去了手套、耳套等冬日温暖物资,对他们守护城市整洁的辛苦付出表达感恩与敬意。这是新华保险不忘初心、情系社会、关爱环卫的善行义举,也是新华保险倾心公益事业、真情回馈社会、履行企业责任的生动实践。

  据悉,“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保险通过新华人寿公益基金会实施的首个大型公益项目,项目自2018年在湖南落地以来,已持续在长沙、益阳、常德、永州、张家界等地市,为近2.4万名环卫工人赠送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累计保额23.98亿元。保障期间,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累计完成了19起赔付案例,累积赔付金额164万元。

  五年时间里,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在基金会统一指导下,致力于探索“公益+保险+志愿服务”的创新模式。在积极推动保险保障覆盖这些特殊群体外,全省各地市机构还先后围绕环卫工人群体开展了扫雪、应急救护培训、送早餐等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家庭经济困难的环卫工人开展上门慰问、打扫除尘等帮扶活动。全省20余地市临街服务网点还专门设立了“环卫爱心驿站”,为工作中的环卫工作者提供喝水、热饭及简易医疗供给等便利服务,以点滴关爱的实际行动,守护劳动者,让环卫工人家庭多一份安心,也收获了广大客户及社会大众的肯定与支持。

  在未来的日子里,“新华蓝”将持续践行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的责任与使命,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暖心活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认真呵护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通讯员 吴文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