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梦飞,再相约 中国太保圆满完成杭州亚残运会服务保障任务
时间:2023-10-30 19:38:11  
来源:商业周刊 

  2023年10月28日晚,随着圣火在“大莲花”场馆熄灭,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圆满落幕。中国太保作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和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双会”官方合作伙伴,继高质量完成杭州亚运会护航任务后,以“一样的状态、一样的规格、一样的服务”圆满完成杭州亚残运会各项服务保障任务。

中国太保亚残运会现场驻点人员与场馆志愿者、医护人员三方协同配合救治伤者

  相较于杭州亚运会的热力欢腾,杭州亚残运会的赛场增添了更多的感动与励志。在备受残疾人运动员身残志坚、坚强不息体育精神的鼓舞、感动之余,中国太保依然保持亚运服务“12345”智慧服务体系模式。期间,中国太保将保险服务指挥中心作为“1”大统筹管理平台,提供24小时不间断赛时服务;通过95500亚残专属双语服务专线和亚运钉专属报案专道“2”条云上专线为中外参会人员及社会人士提供专业专属的7*24小时报案及咨询服务;运用“专享赔”、“太慧赔”、“太好赔”“3”大理赔工具,形成产、寿险双渠道的高效便捷理赔支撑;精选137名优秀青年员工,全力打造保险创新、风险减量、应急救援、外语及数智等“4”支专业服务团队;秉承专项资金护诚心、即时响应护安心、医院人伤绿通护暖心、疑案难案预付护信心、直升机紧急救援护真心“5”大护“心”服务标准,从资金、人员、流程、服务等全方位护航亚残。

中国太保派驻亚残运村驻点人员与小青荷一起欢送各国代表团,为他们前往参加闭幕式送上最热烈的祝福

  10月12日至28日,17个日夜赛时期间,太保服务亚残运会四大阵地高效运转,在指挥中心的统一部署和管理下,21个驻点场馆,27个驻点医院院区,亚残运村,都留下了中国太保杭州亚残运会保险服务团队成员的足迹。他们以6000个小时的服务时长,热情、专业、细致的服务态度,妥善处理了106件理赔案件,收获了巴勒斯坦运动员、哈萨克斯坦代表团、淳安界首体育中心场馆群等诸多团体及个人的肯定与赞誉。

中国太保亚残运会现场驻点人员护航杭州亚残运会闭幕式,提供服务保障

  中国太保每一位服务人员在亚残运会赛时,以“连续作战的韧劲、团结奋斗的作风、追求卓越的基因”的亚运工作精神为指引,提供同样高效、专业、温暖保险保障服务,为服务亚残、护航双会交上了一份圆满成功的太保答卷!(通讯员 刘易)

中国太保亚残运会现场驻点人员提供的保险理赔服务获得哈萨克斯坦代表团点赞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