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开展“维C行动” 提升市民金融“免疫力”
时间:2024-02-22 17:56:16  
来源:商业周刊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识别与防范意识,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进一步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近日,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线下发起维C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全方位助力金融知识普及、提升金融免疫力。


  作为平安普惠金融消费者能力提升计划,“维C行动”顾名思义就是维护Customer(消费者)权益,也是取了维生素C增强免疫力之意,体现平安普惠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初衷。


  活动当天天气特别寒冷,维C志愿者们拿着宣传单页在广场前坪中一个个的找寻路过市民朋友,希望能给予2分钟时间倾听金融反诈知识的讲解,开始有些市民朋友们不是很配合,并且有点戒备,让志愿者们有点灰心,但是为了“维C行动”的开展,志愿者们再次鼓起勇气,通过自己的方式让市民朋友们停下过路的脚步,用讲解真实案例、提供咨询等方式,传递防诈骗、防风险、防套路贷等金融小知识,引导过往的市民朋友提高警惕,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远离套路贷,增强防骗能力。


  活动结束,有志愿者表示,一开始有很多市民朋友不理解,甚至都拒绝停下脚步接受我们的宣传单页,听我们讲解金融防范知识,但是通过我们真诚的表明来意,深入浅出并通过鲜活的案例向来往的市民介绍防范和远离金融诈骗的方法,慢慢市民朋友就停下来倾心聆听,并提出疑问和咨询,通过我们的答疑解惑,这次活动得到了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和真心感谢。

  未来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将坚持用心经营,服务大众,通过持续性开展"维C行动”,守护金融消费人群的合法利益。(通讯员 王海涵)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