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担保湖南分公司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15 19:31:31  
来源:商业周刊 

  3月15日,由长沙市市场监管局、长沙市消费者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24年长沙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长沙市创建全国放心消费示范城市启动仪式在长沙市黄兴广场举行,活动主题为“激发消费活力 护航放心消费”。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勇担社会公益责任,作为受邀机构现场参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为民众普及金融知识,帮助民众抵御金融风险。

  活动当天,平安担保湖南分公司志愿者们身着橙色志愿者上衣,通过以案宣讲、举牌宣传以及一对一讲解等多种形式,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广大市民面对面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八大权益”,详细解答了市民们关于金融消费中的常见问题,并指导大家如何识别和防范虚假宣传、非法集资等不法行为。通过志愿者们对市民面对面的介绍,让金融消费者更直观、更清晰的了解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

  平安担保湖南分公司一直以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己任,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多样化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向为广大群众传播金融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防诈骗意识。未来我们将主动贴近客户,充分倾听客户心声,坚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将金融知识教育宣传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主动防御能力,从源头上化解风险隐患,促进数字时代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为提升金融消费者能力建设做出贡献。(通讯员 王海涵)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