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岳阳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17 20:51:36  
来源:商业周刊 

  通讯员:陈安琪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共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广发银行岳阳分行深入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五进入”系列宣传活动。

  进入营业网点,宣传金融消保知识。通过在营业厅摆放相关存款保险、反洗钱、反电诈、个人征信保护等金融知识折页,张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海报和横幅,LED屏上滚动播放“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的宣传标语,厅堂工作人员主动向消费者介绍金融消费者常识,帮助消费者了解金融八大权益。


  进入农村,助力乡村振兴。广发银行岳阳分行金融志愿者小分队来到兰桥村村民服务中心,组织村民开展金融知识宣教会,宣传银行保险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办法,帮助村民提升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掌握识别假币的方法和技巧、正确认识金融产品和服务,向乡村金融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进入商圈,开展流动宣传。银行工作人员来到岳阳市步行街商圈,采取案例分析的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和拒绝非法集资,讲解如何防范钓鱼网站、防止电信诈骗和远离非法集资,强调要牢记“三个一律”、“八个凡是”,让广大市民深刻认识到电信诈骗的普遍性和严重性。


  进入校园,筑牢消保屏障。广发银行岳阳分行理财经理深入湖南理工大学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向在校师生普及金融知识。重点围绕“警惕电信诈骗” “预防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三大主题,提升广发师生反诈意识,有效识别金融诈骗套路,捂紧钱袋子,共同构建良好的校园金融安全氛围。


  进入社区,关注老年消费者群体。银行工作人员走进东茅岭社区服务中心,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以“身边的案例”为宣讲重点,面对面、手把手帮助老年人群体了解金融消保意识,提升金融安全防范意识,践行社会责任。


  广发银行岳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履行社会责任,多层次、多样化开展金融消保知识宣传,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助力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