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湘潭支行多渠道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19 16:20:33  
来源:商业周刊 

  通讯员:陈佳隽

  近期,广发银行湘潭支行持续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该行走进商超、学校,通过设置金融知识宣传专区,发放宣传折页、调查问卷,以及面对面宣讲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八项基本权利,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指导学生理性消费、预防风险。

  在网点,该行通过布设展台、派发手册及举办讲座等方式,向公众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银行工作人员积极为客户提供金融消费咨询服务,助力消费者解决疑难问题,增强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同时,该行特别安排金融高管讲解消保政策,深入解析“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等政策内涵,从而帮助客户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



  广发银行湘潭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力求更广泛地覆盖不同群体,将金融知识传递给更多消费者,为构建安全、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积极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