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平安人寿:中年女性确诊甲状腺癌,获赔60万元,豁免15万元
时间:2024-03-19 16:32:03  
来源:商业周刊 

  X女士是一位具有很强保险意识的企业高管,在湖南平安人寿代理人的专业建议和精心规划下,为自己及家人购置多份保险保障,其中为自己投保了《智盈重疾》,《平安福重疾》,《大福星重疾》以及豁免B16、无忧豁免B、E生保等涵盖重疾、意外、疾病等较为全面的保险组合产品。

  X女士一年前体检的时候发现甲状腺结节,因为当时结节比较小,没有充分重视,今年9月份的时候发现结节增大,遂至当地权威医院住院治疗,进行了甲状腺切除手术,病检提示甲状腺恶性肿瘤。得知X女士的病情后,平安人寿代理人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客户。详细向其解释了理赔流程,并认真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通过口袋E进行了理赔申请。经过公司审核,符合合同条款约定的重疾责任。赔付客户60万元,豁免保费共计15万余元。

  这笔理赔款给X女士带来了巨大的鼓舞,她庆幸自己当初选择了平安。

  X女士的案例警示广大客户,提早购置保险,可以防患由重大疾病带来的一系列负面影响,减少家庭经济损失,为未来生活保驾护航。(通讯员 唐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