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感恩回馈 湖南平安人寿举办“心电检测”客户沙龙活动
时间:2024-04-08 20:18:02  
来源:中国网 

  “心血管疾病是一种比癌症等其它疾病更具威胁性的疾病。我国心血管疾病现患者人数3.3亿,每5例死亡病例中就有2例死于心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已成健康“第一杀手”,且离我们很近,但80%可防可控。因此,早筛查非常重要!”

  动态心电图检测在捕捉一过性心肌供血不足和心律失常、诊断早期冠心病的临床价值远高于普通心电图,在普通心电图正常者中仍发现大量动态心电图异常者。

  因此,临床工作中对一些不典型的胸闷、心悸、头晕等症状的人群,即使普通心电图正常,也应及早做动态心电图检查,以便尽快查出原因,对症治疗。

  平安心,知健康!2024年,是中国平安成立36周年,也是中国平安入湘30周年,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结合平安如意产品上市,围绕“医疗健康”主题在3-4月期间启动司庆感恩回馈主题活动,旨在全方位彰显“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截至目前,已举办5场“心电检测”客户沙龙,累计271位客户参与。


  为了让“心电检测”活动达到满意效果,分公司3月20日提前召集全省70位内外勤进行专业技能授权培训。


  “心电检测”客户沙龙活动现场,平安工作人员提前对会场进行精心布置,签到处摆放活动宣传展架及伴手礼,并安排专业检测人员分发动态心电检测设备,同时准备精美果盘、茶歇供客户品尝。现场客户在专业检测人员的指导下积极参与检测,健康沙龙拉近了平安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暖心的服务体验赢得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4月份,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将持续围绕医疗健康主题陆续开展动态心电检测、特药权益说明会等多场线下活动,将平安与健康传递给更多客户及其家庭。分公司将秉承回馈客户及社会大众的初心,以专业真诚的服务守护三湘大地,持续致力于为客户输出“有温度的保险服务”,满足国民健康管理需求,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成为公众的健康守护者。(通讯员 唐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中国财经网 : www.fecn.net    责任编辑 : 26
【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发帖
已有 0 条 跟帖
还没有账号,马上 注册>>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立场。
新闻评论排行
新闻图片推荐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榜
专题
中国财经网-环球经济网门户版权所有 ©2010-2021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11010802036341  
ZongABC01 Powered by fecn inc